2016年10月14日

[親子自由行]高雄。義大世界


123廣場, 位於海拔123公尺高的義大世界B區, 這天剛好是兩個颱風中間, 沒風沒雨的中秋節.

義大世界的Shopping mall 裡真的很大, 一共分為三個區域. A區算是高檔精品區, C區則是親子運動區. 基本上, 你能想到的大牌子這裡都有. 除非有過人的腳力, 要開逛以前最好還是稍微做一點功課, 不然會浪費很多時間. 像我們這次的目標是小孩衣物和球鞋, 所以主要都在C區晃.
需要借用推車的話, 記得從A區入口進入,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服務台 (在LB層). 這個入口也是A區義大客運的上車點, 要搭摩天輪的話是在這裡下車.

借用推車需要1000塊押金(不押證件喔), 歸還推車時會退, 服務人員很仔細, 他們會登記鈔票上的編號, 然後退還時會還你當初拿給他們的那一張紙鈔. 這裡的推車雖然很多, 但是假日下午會被借光喔, 我們最後一天要去還車的時候就發現現場一台推車都沒了...

雖然說A區和C區都能借用推車, 而且C區的推車還比A區的高級, 但是在哪區借用的推車要在哪區還, 從A區到C區的距離不短, 慢慢走過去大概要10分鐘以上, 為了幫小人省一點體力, 這兩天我們都是在A區借陽春版的推車.
超期待的 Superdry, 完全沒有我想看的冬天外套 (哭哭). 另外我們也逛了 North face, Nike, New balance, Adidas 這些, 每一家都有點折扣, 但是有些頂多就是8折. 來這裡可能還是要逛逛高級精品比較有省到的錢的感覺吧? XD

在我的清單上, 我覺得最超值的就是拍手童裝了, 這裡的價格和過季拍賣一樣, 10件990, 而且貨源超多超齊全! 好多我沒看過的圖案都有, 如果不是一年10件就夠穿了,要我挑20件都沒問題!! 可惜我們9月去時只有短袖, 不然我好想把冬季的衣物也一次補齊阿! 等妹妹大一點脫離包屁衣後, 我想我真的需要每年下來補貨了, 省好多喔喔喔喔~~~ 而且撞衫的機率會小好多耶!

義大園區內, 真的要什麼都有. 這裡雖然算是百貨公司, 但是想要當成夜市逛也完全沒問題!! B區的123市集裡有滿滿的小吃攤, 玩小遊戲的攤子, 甚至還有很讚的火舞表演免費讓你看!!

其實我前面擋了一大群看表演的人, 不知道我是怎麼拍出空無一人的感覺的.... XD
第二天晚上, 大家都累了, 就在美食街隨便點了些食物塞肚子. 食物上來後大家就瘋狂猛吃, 根本沒空拿起相機, 所以沒照片 哈哈.

美食街超大, 建議先選好要吃什麼再找位置, 不然像我們剛開始看到位置就趕快坐下, 結果我們的位置在尾端, 想吃的食物在前端, 等走回位置食物都涼囉.

爸爸媽媽若是想要好好的逛街, 可以把大一點的孩子丟在這, 這個冒險島在C區, 看起來似乎比台北京華城的好玩. 我出發前就看中這個了, 還特地幫他準備好襪子, 結果到了他卻怕怕不肯進去, 所以只好帶著拖油瓶逛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