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親子自由行]高雄。天悅飯店


這幾天都是坐義大客運進出, 感覺上住皇家的人明顯多很多. 天悅和皇家就在斜對角, 散步大概要5分鐘的距離. 皇家稍微高檔一點, 有專屬走道可以不淋雨的通往shopping mall, 也有游泳池之類的設施, 天悅則是勝在價格. 既然我們都沒留時間在飯店打混, 還是把錢省下來購物吧..



我們和雄獅訂的天悅五大鍋專案

免費升等的幸福家庭房, 以一家四口來說, 真的很舒服. 房間內有足夠的床位和空間讓小孩亂跑
飯店有提供床欄, 嬰兒澡盆和嬰兒床, check in 時和櫃台提需求, 先搶先贏, 所以有沒有很看運氣~

房間有熱水壺, 每天也會提供4瓶 600cc的礦泉水. 不過高雄的水沒過濾不太敢喝, 所以我們這兩天連咖啡都沒泡.

淋浴間很大, 水量很足. 蓮蓬頭可移動 (超重要!!!!! 不然好難幫小孩洗澡 XD)

洗髮精和沐浴乳都是固定在牆上的, 現在好多飯店都改用這種補充式的了, 可以省下好多資源.

牙膏, 牙刷, 浴帽, 梳子, 刮鬍刀, 牙線棒, 棉花棒在洗手槽下的右邊抽屜, 我忘了拍... 總之基本備品很齊全就是了, 完全不需要擔心. 吹風機在左手邊抽屜內.


這幾天, 天天早出晚歸, 每天晚上都洗戰鬥澡, 洗完就全部躺平了, 根本連用浴缸的機會都沒有!所以說, 飯店的床舒服就好, 其他根本沒機會用到, 完全不重要阿!!

因為飯店角度的關係 (飯店是 H型的), 能看到摩天輪的只有正前方一排的房間, 我們的房間應該是朝後吧, 窗外是一片綠樹, 讓人有在鄉野間度假的感覺, 也很不錯.

晚上要睡覺才發現飯店提供的床欄有些鬆了, 床欄和床之間的縫隙蠻大的, 雖說能夠擋住小小孩, 但是妹妹要從縫中滾下去是沒問題的, 最後我只好再加一層枕頭牆, 還好飯店最不缺的就是枕頭啦 XD

整體來說, 房間讓人很滿意. 全家人晚上都睡得很好, 沒有出現蓋了被子熱醒, 不蓋又冷醒的問題. 妹妹穿著短袖包屁衣, 用肚圍把大片紗布巾綑起來當防踢被, 睡得超舒服的.

飯店的自助早餐, 4歲以上的小孩要付費 (而且還不便宜). 若是小孩長得比較好的, 千萬記得要帶健保卡證明年紀. 我們第二天讓小孩在房間吃飯店送的銅鑼燒 +全家買的牛奶當早餐, 大人輪流自己下去吃, 不然一頓 300塊, 他只喝一碗牛奶麥片, 和幾片柳丁, 我的心根本都在滴血 XD

果汁(不是現打), 咖啡, 茶, 牛奶, 豆漿, 米漿, 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這裡是中式, 稀飯, 滷肉飯. 沙拉, 水果, 麥片和麵包在這排後面. 右前方的檯子是基本熱炒, 像是熱狗, 青菜, 蒸蛋之類的.

一碗300的牛奶麥片, 難得解禁巧克力, 他很開心, 完全沒管媽媽的心在淌血

牛蒡絲和白稀飯很好吃, 我拿了好多次. 本來想讓妹妹也吃稀飯... 可惜她沒睡飽, 完全不賞臉

西式, 熱炒類(?). 每次我吃自助早餐都以稀飯為主, 我老公每次都是拿這種的. 夫妻倆的口味完全不同阿!

在不起眼的角落裡有個台子在現做鬆餅, 蠻好吃的, 印象中我好像吃掉4隻蝴蝶?!! 可惜第二天早上這邊客滿, 被安排到另一側吃早餐, 那裡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鬆餅, 超想哭的.

(晚餐)天悅五大鍋 - 藥膳羊肉爐

麵線好吃, 羊肉很嫩, 沒有騷味 (其實我也不怕羊騷味, 所以我說的大概不準), 我們猜他的羊肉鍋是一次煮一大桶的, 味道普通, 勉強還能接受... 份量普普, 兒子自己可以吃完這一份.
(晚餐)天悅五大鍋 - 飄香麻油雞

雞肉很嫩, 米血我沒吃到... 但是吃到的兩個人都沒抱怨, 所以應該不差. 吃起來一樣像是大鍋煮的, 味道還算可以.
(晚餐)天悅五大鍋 - 牛肉壽喜燒

白飯很好吃 XD, 可能是我顧聊天, 牛肉煮太久了有點老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被 costco的高檔牛肉寵壞了... ) 總之, 就是能吃飽的一餐... 沒有什麼太讓人驚艷的.

第一天剛好朋友來, 我們一口氣把兩天的晚餐卷一次吃完, 不然連續兩天吃這個我可能也會受不了吧 哈哈.

天悅要去義大世界的話要走一點點戶外的路. 不逛A區的話可以從天悅正門口走下一張照片中的天悅大道 直接通往B區的123市集. 要借推車的話, 出了天悅要往右走下坡, 從A區LB進入, 這個入口也是義大客運A區/摩天輪的下車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