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好物推薦]我的第一張桌子



這是張讓人望眼欲穿的桌子 ..

在這什麼都是 現在。馬上。立刻就要。的時代,
這張桌子從下訂到收貨讓我等了足足兩個月!!!


這是愛兒館的 "我的第一張桌子", 也有人叫它 "離乳桌" 或是 "成長桌"

優點:

1. 組裝很容易, 我在旁邊出張嘴, 剩下的小子 (4歲) 自己都能做


2. 最低到 30公分, 意思是配張對的椅子, 小孩只要會坐就能用了

3. 最高 75公分, 大學離家前就一直用這麼張啦!!

4. 有抽屜!!!!!!!!!! 真的很重要, 筆阿什麼的有地方收

5. 桌面大小剛好, 我覺得一般 60公分的太小了

6. 價錢很合理, 看過一張萬塊以上的電動升降成長桌之後, 我好愛這張桌子

7. 它是白色的, 很有質感, 很漂亮!! 目前5000有找的成長桌幾乎都是醜醜的彩色的..

缺點:

1. 等... 等很久, 等到我差點忘了買過這桌子

2. 品管有一點差. 我收到的桌子, 桌面被刀畫了一個洞, 有一隻桌腳也凹了

3. 價格很混亂, 建議一定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


連結:

愛兒館官網: http://www.lovekidsco.com.tw/
官網的桌子 "原價", 還蠻嚇人的..不過, 抽屜目前只有這裡和跟團媽才能買到喔

費雪絲的童話城堡: http://www.fishers777.com.tw/
不用等團購開團, 但是也給團購價喔,貨源相同, 但是不賣抽屜

6 則留言:

  1. 請問桌子品管有問題,版媽有退回換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喔, 我不想再等兩個月...

      刪除
    2. 我沒開過團阿 XD

      如果你不要抽屜, 可以直接上費雪絲的童話城堡買, 他們的價格一樣, 服務也很好. 等待時間和團媽的應該差不多. 只是他們官網有點難找到這張桌子, 打電話去和他們訂應該也可以.

      刪除
  2. 版媽妳好
    請問一下,這張桌子真的有實用嗎? 我看了環安的成長桌椅,有喜歡(喜歡木頭質感)
    但好像只能用到6歲左右...雖然環安是終生可服務、整修
    我的第一張桌子,光桌子的價格 環安就可以買一組桌椅了
    所以想多問問使用心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用哦 ,6歲哥哥的目前調整成大人高度 ,可以防止妹妹搞破壞 … 2歲妹妹的現在是最矮高度 ,讓她站著畫畫 ,玩玩具 。還有小抽屜可以裝自己的寶貝物品 ,小孩都很喜歡 。桌子重量也夠 ,不會隨便就被推倒 … 我覺得蠻重要的 ,因為妹妹常常半個身體掛在桌邊 。

      這張用到高中絕對沒問題 ,我很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