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好物推薦]Shnuggle 月亮澡盆




如果, 你覺得軟綿綿的新生兒很恐怖...
如果, 你得自己幫小寶寶洗澡...
如果, 你家寶寶長超好..
不要猶豫, 趕快去敗一個!!




這真的是個貴鬆鬆的育兒小物....

生小孩以前,
如果你跟我說, 一個塑膠盆要一張小朋友,
我會說你錢太多沒地方花了..

怎知, 我自己還真的買了, 而且還打算推人入坑!


生老大時, 我們用的是嬰用品店隨便買的一個小澡盆
因為當初哥哥都是老公負責洗澡,
而且哥哥的成長曲線比較和緩,
等到他重得不太好抓時, 脖子已經硬了, 也懂得享受洗澡了

原本是打算讓妹妹接手用哥哥的澡盆,
第一個月, 看月嫂輕輕鬆鬆的洗, 也就沒在意,
第二個月換我了, 剛開始洗還好, 怎知她體重在2周內瞬間飆到5.5公斤,
每天洗澡都像在挑戰我的負重極限!
有時候心情不好不願意配合, 我還真的抓不住..

在她耳朵疑似進水, 又疑似喝到一次水以後,
我決定還是讓錢受罪,
因為我實在不想每天提心吊膽的猶豫要不要帶去給醫生檢查耳朵了...



照片是妹妹 2個月時拍的, 大約 5.5kg,
這時候脖子還沒硬,
她已經可以自己穩穩坐在澡盆裡了,
(但是我還是隨時會有一隻手摸著她, 只怕萬一阿!)


優點

1. 寶寶 真 的 可以自己坐著, 再也不怕歪來歪去讓寶寶吃水了!!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買了吧...!! )

2. 澡盆很輕巧, 只需要一點點 (2L)的水就夠了

3. 澡盆材質很好, 一般的澡盆洗完上面都能搓出一層灰, 要用肥皂卯起來搓才會乾淨. 但是這個澡盆我用了2週, 每次都只用水大概沖過, 還是乾乾淨淨的

4. 澡盆底部有防滑, 內部靠背也有防滑, 寶寶自己就可以坐得很好

5. 因為澡盆輕巧, 所以可以直接放在馬桶上幫寶寶洗澡, 不用彎著腰喔!


缺點

1. 貴... 真的好貴... 沒打折的話要超過一張小朋友

2. 用水少, 所以水冷得快. 喜歡慢慢幫寶寶洗臉洗頭的話水要接熱一點

3. 用水少, 所以寶寶沒法 "泡", 大部分的寶寶很喜歡在水裡玩漂漂的...

4. 因為是坐姿, 所以屁股附近不好洗, 頸部也洗不到


使用心得

我偶爾會接兩盆水, 用月亮澡盆幫妹妹洗完後,
再把她放到一般澡盆漂一下, 順便幫她加強屁屁附近的清潔.
不考慮價格的話, 真的很推薦這澡盆喔!

連結:
台灣代理商官網 : http://www.babygarde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