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白金級 Huggies ~ 紫色好奇


這是我家的 “夜用型”尿布


月子阿姨聽到我要買 Huggies, 皺了一下眉 ,說 “那個很不好用捏”。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推 ,而我又很不想繼續在半夜摸黑換尿布 ,再加上 ,其實很想花錢  … (噓)所以還是買了一包來試試 !

有圖有真相 ,第一個晚上 12個小時 ,從外面摸起來不會有濕濕的感覺 ,也沒漏 ,光是一片的重量 ,就幾乎佔了一天的 4片 … (母奶寶寶一天要有 6片 x 50g) 真的大推啊!改用紫好奇後,我一晚就省了 2片尿布,直接一片好奇到天亮,再也不用摸黑換尿布了 (歡呼!)


為什麼沒完全改用紫好奇 ?因為娃是母奶寶寶 ,所以一天要便便 2~3 次以上!!白天尿布根本像不用錢的在換,所以吸水量不是重點 。我比較喜歡白色幫寶適的觸感 ,所以白天還是用白白幫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