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媽媽包 ~ 帶小孩出門要準備什麼?

很多人跟我說,
帶小孩出門要準備一堆東西真的很麻煩,
不像我就是一個小包包而已.

所以 … 我決定讓大家看看我的小包包究竟裝了些什麼!





這就是我出門一整天帶的包包,
Kipling的側背包,
平常掛在娃娃車上,
要拋棄娃娃車時,
背帶換個穿法可以當成後背包背著追小孩.
要追小孩的時候, 可以空出兩隻手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包包真的要能後背才好



基本配備

帽子 : 我跑去 north face買可以摺的鴨舌帽, 不然大人的帽子收起來體積太大了

薄外套 : 冷氣房必備, 特別是小人在娃娃車上昏倒後一定要有可以蓋的
大人的還可以當哺乳巾, 在公共場合可以蓋一下

餐具 : 碗,食物剪, 湯匙, 乾淨塑膠袋, 圍兜, 大眼蛙水杯
食物剪是在台隆手創館找到的, 夠小又有套子, 而且夠利.
但是我老公覺得小剪刀不好施力

常備藥品 : 防曬乳, 防蚊液, 萬用藥膏 (紫草膏)

雜物 : 衛生紙 x N包, 大型塑膠袋 (可當購物袋, 冬天可用來收脫掉的外衣就不怕掉東掉西)

玩具 : 小型桌遊, 小車 (會隨時換)

尿布包 : 尿布x N, 濕紙巾, 備用褲子 ( 夏天會加備用上衣, 不怕他玩水!)

春夏版



不要懷疑,
這張照片裡面的所有東西,
通通都進上面的黑包裡.


秋冬版



和夏天的差不多,
但是外套換成比較厚的,
照片裡的東西也一樣通通進上面的黑包裡.


尿布包 (右上)


小子喝水量奇大, 尿量也很恐怖.
出去一個白天一定都是 3 ~ 4片尿布.


另外沒拍到的還有一壺 600cc的水壺和娃娃車雨罩塞在娃娃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