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Little people ~ let's Go 系列

前幾天推薦了另一款3歲+翻翻書, 燒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

今天要來燒比較年幼的

這幾本書是小子大概2歲左右時看的,
他很喜歡, 每天晚上吃完飯都會坐在書架旁自己拿著看.

第一次, 是在 costco 看到,
可惜是最後一本, 已經被翻得破破爛爛了
只好忍痛上網買價格高一倍的新書

另外2本是在costco買的,
他們好像不是一次賣一套,
而是每隔一陣子推出一本,
想要省錢就勤勞點囉....
















這系列應該有5 ~6本,
但是我只挑了小子當時有興趣的書買




動物園系列 ~ Let's go to the zoo!


當時常常跑動物園,
有一陣子他對這些可愛的動物圖很有興趣


 



























動物園這本書,
還可以拿來教數數量,















當然, 我不會說我家兒子整本書裡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部分....

















Fisher Price 還有出小玩偶,
書上的人物和場景很多都有做喔
















農場系列 ~ Let's go to the farm

會買這個...
是因為我有點害怕哪天他會和我說 "南瓜長在樹上" ...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鄉下小孩,他變都市阿呆我會崩潰吧














當初朋友從澳洲扛了一整套的農場回來,
小子愛死了,
天天蹲在農場裡面玩了一年












農場裡有教顏色













還有形狀






















交通工具系列 ~ Cars,Trucks,Planes, and Trains

應該很少有小男生對這本有抵抗力吧?
從天上飛的, 水裡開的, 路上跑的各式都有,














這本書裡的許多情境,
小小孩自己就能夠找出許多故事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為什麼?")

例如警察抓超速


















(看到警車上的摺痕了嗎?
這本書 最脆弱的地方大概就是這了..
但頂多就是一點折痕而已,
我想已經算是很堅韌的書了)

這裡還有猴子玩躲貓貓,




 





大家一定看過的小丑車橋段






書頁很厚
大概和一塊硬幣差不多厚度~~!

這三本被小子摧殘了1整年,
也沒讓我 拿出膠帶膠水來急救,
可見得真的很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